we l

我越來越不會幫文章下標題了...........

anyway!  能看見德國隊的各位就好<3333 

上面這張圖其實是我去德國隊的微博偷回來弄的

雖然今年歐洲盃失利,不過我相信2014巴西世界杯一定會有機會的!

Klose都說他會去了QQ ,讓我們等待2014吧!

 

我發現我會不自覺得把Toni Kroos叫Toni欸!

小子你太幸運了,我連叫我家Lahm也只是叫姓氏(喂

Toni上面那張有點像傑拉德XDDDD

把它放大看看:

a46eb625gw1dtuisa9i3sj  

有沒有XDDD

我真的覺得蠻像的哈哈哈哈

 

而且我相信Toni和我一定會是好朋友!

tumblr_m6iazf3LpT1ruaofzo1_250

你看他多麼喜歡狗狗 (ˊ///////>ˋ )!!!!!!!!!!!!!!!!!!!!!!!!!!!!!!!!


tumblr_m6iazf3LpT1ruaofzo5_250

 

這是Toni家養的嗎????

7/8更新: 感謝小涼告訴我!原來Toni家養了兩隻狗~~~~~

             我還特別跑去翻圖了XDDD 

tumblr_m5apdeCOCh1qkh9tyo9_1280kk  

不管寵物還是主人都超可愛的啦(???

 

祝福Toni在未來的賽季表現出色啦!

這次歐洲杯有點淒慘..........首次先發居然就輸了Q_Q

我還看到不少因此針對他的罵聲,嘖嘖嘖真是太偏激了!

Toni要繼續努力阿!相信你的表現!

 

下次我再來好好發一篇德國隊度假的文章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國家足球隊 Toni Kroos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