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2_500  

我不是放假了嗎!!!!!!!!!!!!!!!!

為神馬還可以這麼忙啊!!!!!!!!!!!!!!!!!!!!!!!!!!(問你阿

 

今天翻了一位多特的小碰油,

傳說中叫師妹的施梅爾策!

MS_display_image  

他是德國國足球員中少數綁髮戴的人了////

而且我發覺他有幾種角度給人一種英倫男孩的氣質ㄎㄎ

tumblr_lmn49cTmAP1qif3t1  

 

※球員的回答會用粗體字標記,如果是球員自己加註的字我用這個顏色標記起來。

德翻英: die-mannschaft.

英翻中: 阿碰

 

/////////////////////////////////////////////////////

1. 我在國家隊裡最好的朋友是…

□ 胡爾梅斯
□ 教練
x 所有多特蒙德的夥伴

 

2. 對我來說,歐洲國家杯小組賽階段最棒的事…

□ 荷蘭的笑話 (阿碰: ...好危險的選項= =)
□ 愛爾蘭的球迷
□ 戈麥斯的射門
我們在小組賽拿到了九分(全勝)

 

3. 在我眼中Philpp Lahm最優秀的位置是…

□ 右後衛
□ 左後衛
x 左右兩側都可以

 

4. 國家隊裡髮型最帥的人是…

x Mario Gomez
x Marcel Schmelzer
x Tim Wiese

 

5. 2013年的德甲冠軍將會是….

□ 拜仁慕尼黑
□ 沙爾克04
□ 多特蒙德
   我不知道

 

6. 在過去兩年與多特蒙德的日子裡,我覺得最棒的是…

□ 得到冠軍後的派對
x 2011年我第一個德甲聯賽冠軍
x 2012年成為雙冠王

 

7. 哪一家俱樂部你永遠不會加入?

□ 拜仁慕尼黑
x 沙爾克04
□ 我願意加入任何一家球隊

(阿碰:為何XD)

 

8. 多特蒙德在今年歐冠將會…

□ 進入半決賽
□ 失敗 我們會比去年更進步
□ 得到冠軍

9. 對我來說,多特蒙德的教練Jürgen Klopp…

□ 世界上最棒的教練
□ 在勒夫之後第二個厲害的教練
x 世界上最酷的鬍子型男

 

10. 歐洲國家杯之後我最大的希望是…

□ 得到2014世界杯冠軍
□ 得到2012-13德甲冠軍
x 希望能踢球踢久一點然後身體健康! (<----這句最忠肯了啦)

 

/////////////////////////////////////////////////////

 

忽然覺得真慚愧,我和多特的球員們似乎都不大熟啊.....................

Marcel Schmelzer  

....你就原諒我吧師妹,我會好好改進的QQ

 

 

 

 

arrow
arrow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