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56w2jiM2W1qhatuzo1_r1_500  

考完期末考了啦耶!!!!!!!!!!!!!!!!!!hehe  

送上京多安的問卷,翻譯後才知道原來他也有土耳其血統

但是也蠻好猜的啦wwwww

今天原本也要發Toni的當作生日禮物............可是我來不及(痛哭

Toni對不起

 

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槓麻,

總覺得京多安做得這篇問卷有一點不友善耶.....

  

※球員的回答會用粗體字標記,如果是球員自己加註的字我用這個顏色標記起來。

德翻英: die-mannschaft. 

英翻中: 阿碰

/////////////////////////////////////////////////////

1. 你都用什麼語言和Mesut Özil交談?

德語
x  土耳其語

□ 
西班牙語

 

2. 在多特得到雙料冠軍後Jürgen Klopp跟你說了什麼?

□  沒說什麼
x  繼續努力吧!
□  我要更多冠軍!

 

3. 如今在Gelsenkirchen(京多安的家鄉)你…

□  被謾罵
□  受到友善的歡迎
受到讚美

 

4. 我喜歡聽…

x R&B和Pop
□ Bushido的音樂(德國的一位饒舌歌手)
□ 古典音樂
□ 土耳其的饒舌歌

 

5. Jürgen Klopp可以做…

x 很多很多事情 :)
□ 輕鬆的執教拜仁
□ 當總理
□ 執教國家隊

 

6. 德國國家隊裡最喜歡開玩笑的人是…

x Podolski
□ Reus
□ Götze

 

7. 出生在Gelsenkrichen的你小時候覺得多特蒙德…

□ nasty club令人討厭的俱樂部
□ I’ll never go there我永遠不會加入
□ I won’t enter enemy territory我不會加入敵人的陣營

(這是什麼鬼選項啊.........)

 

8. 我在土耳其…

x 有很多親戚
□ 有很多粉絲
□ 幾乎沒有朋友
□ 大多數的朋友都是土耳其人

 

9. 在德國最有天分的足球員是…

x Götze
□ Reus
□ Gündogan

 

10. 瑜珈課時…

x 我很放鬆
□ I laught my ass of (這句不知道是拼錯還是我太淺,看不懂啦=3=)
□ 我重新認識了自己的身體
□ 我幫隊友們拍影片

 

/////////////////////////////////////////////////////

希望京多安未來一切順利QQ(何

似乎該幫他娶個綽號........不然名字好難念喔哈哈哈

 

今天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