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原來這是Sport Bild-magazin的某一專欄,

那我只挑國家隊的翻譯了(喂

 

※球員的回答會用粗體字標記,如果是球員自己加註的字我用這個顏色標記起來。

 

德翻英: die-mannschaft. 

英翻中: 阿碰

 

/////////////////////////////////////////////////////

1. 有一天我想當…

x  Stefan Raab (德國一位藝人)
x  Jürgen Klopp (
多特的主教練)

□  …

2. 2014巴西世界杯…

x 我們會贏得比賽
x 我們會擊敗西班牙
x 我希望成為首發

 

3. 如果我們又贏了德國杯…

x 我會分配一千公升的啤酒 (是請大家喝的意思嗎)
□ 我會剃掉Großkreutz的頭
□ 我會狂歡48小時

 

4. 我在Playstation上遇到最難應付的對手是…

x 我哥
□ Marco Reus
□ Nuri Sahin
x Moritz Leitner

(Playstation是一款能提供強大遊戲服務功能的主機,Sony推出的。)

 

5. 我的教練Jürgen Klopp…

x 生氣時很可怕
□ 是很棒的國家隊教練
□ …

 

6. 如果玩撲克牌時我手上有一對Ace…

□ 立刻提高我的賭注
x 我看起來很無聊
x 我總是會輸

(胡梅明明笑起來很腹黑,怎麼玩牌會輸人咧??? <---什麼鬼邏輯)

 

7. 因為有我波蘭的隊友我會…

x 用波蘭語罵人
□ 講波蘭的笑話
x 數到19 (神馬意思啊胡梅大大)

 

8. 關於對上阿賈克斯我射失點球…

□ 我仍然很在乎
□ 我不在乎
x 多特的每一個人都笑我

 

9. 為什麼你在多特蒙德的背號是15?

x 我不知道
現在是我的幸運號碼
□ …

 

10. 誰能在健身房裡舉起最重的重量?

□ Mario Götze
x Mats Hummels
□ Moritz Leitner
x Lukas Piszczek

 

/////////////////////////////////////////////////////

 

今天跨年我卻要準備期末考.......  tumblr_m4jmfgBYrj1r4pwi4o2_250  

預告下一篇是格策,先把多特幫翻一翻好了ㄎㄎ

 

 

arrow
arrow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