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6JPM8900BV0005  

命運真的是捉弄人啊!!!!!!!!

偏偏就是拜仁 v.s 阿森納.............

我.......好桑心.

怎麼這麼早就碰上了咧Q_Q


如果是神馬四強啊就算了,居然16強就碰上了

現在我對這兩隊的感覺就是:

阿森納輸了我會難過 ; 拜仁輸了我會非常難過


 

來一個中文版的:

加拉塔薩雷(土耳其) VS 沙爾克04(德國)
凯爾特人(蘇格蘭) VS 尤文圖斯(意大利)
阿森纳(英格蘭) VS 拜仁慕尼黑(德國)
顿涅茨克礦工(烏克蘭) VS 多特蒙德(德國)
AC米蘭(意大利) VS 巴塞隆那(西班牙)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VS 曼聯(英格蘭)
巴黎聖日耳曼(法國) VS 瓦倫西亚(西班牙)
波爾圖(葡萄牙) VS 馬拉加(西班牙)

 

皇馬對上曼聯有夠可怕的.........

C羅回老家耶,

不過最近曼聯有可怕的RVP,我怎麼有一點替皇馬擔心= =

 

AC米蘭對巴塞也算有看頭吧?

雖然我覺得無敵的巴塞獲勝機率頗大的

 

多特跟沙爾克應該可以順利出線吧XDDD

巴黎和瓦倫西亞有夠難猜!!!!!!! 伊布也超可怖的.

 

拜仁居然對槍手QAQQQQQQQQQQQ

根本揪心.

可是我還是會看(欸你

 

拜仁官方Twitter已經發了動態在跟Podi打招呼了.

.............我還是很揪心


今天先這樣,以後補.


arrow
arrow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