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這場簡直拼了老命在看...................

打到延長賽我就放棄先去睡了-.-

沒想到還拖進了點球大戰!

 

這場的先發陣容有點奇妙

不是小法也不是阿托,是內格雷多!

21  

.......................阿托竟然連上都沒上場

so sad.

17  

整場比賽下來雙方都有幾次極具有威脅的射門

超可怕的..........尤其我覺得葡萄牙的更驚險

另外,這場比賽噓聲超大!

真不知道那些球迷在噓什麼鬼???  超級吵的啦~~~~~~~~~

加上網路直播又很不順=_+!

我整個火都來了! 一氣之下關掉電腦睡覺去(神經阿

幸好........晉級了.

20  

第一球Alonso罰丟,葡萄牙的第一球也罰丟

但接下來的小白很平穩的罰進! PEPE也罰進!

Pique和Ramos陸續罰進,葡萄牙的Nani罰中...............但在第四球時竟然打在橫樑上!

西班牙罰第五球的是小法

001    

 

 

進惹~~~~~~~~~~~~~~~~~~~~

05

西班牙隊的球員們寢巢而出(???

01

多麼美好的一瞬間

23     

欸? 我覺得阿爾巴有點可愛喔

03    

Ramos這場表現很棒!

我看他防守C羅也超狠的............... 

02 

馬塔也太可愛~~~~~~

又是一個美好的瞬間

09  

卡西的褲子是怎樣XDDDDDDDDDDDDDDDDD

13 

@cesc4official : Finalistassss!!!!

11   

 

另一邊的葡萄牙..............

08 

其實我覺得他們超有威脅性的 

可能就是差那麼一點運氣吧.

06  

科恩特朗這小子(欸)踢的超兇猛的.................

19  

C羅!你們很厲害了.

07  

 

最後恭喜西班牙啦!

決賽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er Capitano.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