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廢的標題Orz.....

不過這不是重點!

明天的此時此刻就是德國對陣義大利的時候

緊張之於來看點場外照片放鬆心情吧哈哈

 

首先是我們的羅伊斯和許爾勒! 

11  

兩個人都好時尚喔............0.0

喔喔喔喔穿窄腳欸!!!!!!!!!!!!!!!!(幹麻啦

14  

 

豬嫂出現了!

莎拉真得好有氣質呢.

04  

其實我研究了一會才看出後面那位狗仔樣的人是小豬=.=

Badstuber怎麼跑去當電燈泡了??

05  

小豬到底在幹麻阿...............

17  

 

有小豬當然也會有小波!

而且後面的Per好顯眼XDDD

相比起首先登場的的潮男組,小波這...........................

02 

奇怪,

為什麼我一直以為小波是德國隊裡面的時尚代表???

10   

 

這屆的歐洲杯Per有點無聊,都坐板凳Q_Q

沒關係!! 調整好狀態,在阿森納跟小波一起大放異彩吧!

12  

 

接下來這組是走休閒型男風

這兩位應該是本德弟弟跟Höwedes吧? 

15   

不要連吃個冰淇淋都這麼帥氣好嗎??

我才不會被你迷上咧討厭 ! (什麼鬼

16 

 

巴德again! 我覺得他戴帽子很好看

13  

 

Boateng也出現了!

我真心覺得Badstuber長得和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有點像欸....

我是否智障了???

03  

 

我們的穆勒這次走低調路線的

旁邊是他的女友Lisa,好漂釀喔XDDDD

18  

好甜蜜的兩人

27  

 

Toni跟家人還有女朋友!

他也是走低調路線的~~~~~~~

Toni  

 

我每次都覺得胡梅的笑容好腹黑~~~~~

喔喔他的女朋友腳好細阿!!!!!!!!!

25  

 

我最近也改口叫Khedira臉哥了........真糟糕

臉哥的女朋友也超漂釀的^_^

26

 

這張應該是另一天吧??

Khedira : 昨天陪女友,今天自己走!

21  

原來後面還有哥們........ 

20 

 

喔喔喔是Özil和Wiese!!!!!

厄齊爾牙齒好白喔0.0

09  

 

原來還有京多安跟Zieler.

01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張超像黑道電影劇照的啦~~~~~~~~

08  

 

厄齊爾: 應該不會是你洩漏首發名單吧? 哼?

京多安: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19 

 

厄齊爾again!

06  

 

小波again!

小波現在感覺就是個幼稚愛家的好爸爸

24  

 

最後奉上這張~~~~~~~~

感覺超像偶像型男團體之類的XDDDDD

很適合當桌布喔(wink)

23  

 

啊.祝福明天的德國隊!

祝福他們發揮出自己該有的實力

進入決賽!!!!!!!!!!!!!!!!!!!!!!!!!!!!!!!!!!!!!!

Wir wünschen Germany viel Glüc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er Capitano.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涼
  • 你沒有智障!
    巴德根本是德國的小賈斯汀XD
    可惜他現在沒有瀏海了www
  • 原來有人看法和我一樣!!!!!
    太開心了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他有瀏海的樣子XDD
    感覺傻傻憨憨的(喂

    阿好感動有人留言>_<
    不嫌棄的話歡迎常來喔!

    阿碰 於 2012/07/01 17:49 回覆

  • 布拉迪
  • 天啊~好好笑喔!
    胡梅的腹黑笑容&黑道片...
    最後一張超像東歐的型男團體啊!

    偷偷問有沒有人覺得博阿騰長得很有母愛?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欸...
  • 總而言之攝影師真的是太有才了!
    黑道那幾張我真的笑到不行!!!!

    長得有母愛XDDDD
    那他以後一定是個好把拔<3
    我覺得博阿騰個性一定很老實(what
    每次看他表情都覺得好誠懇XD

    阿碰 於 2012/11/04 21: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