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b46f21fbe096b631e4f35fc0c338744eaf8accc  

Xavi的眼神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可愛XDDDDDDDDDDDDD

 

這場採用的陣容是無鋒打法!

Torres.......又替補了QQ

84O5SQEK4UVF0005  

上半場西班牙靠著Alonso一顆頭球暫時領先!

還有這也是他代表國家隊出戰的第100場耶~~~~~~~~~~

恭喜恭喜^_^

 

之後Pedro換Silva , Torres換小法

............原來Pedro有來喔??? 我怎麼記得他沒被徵召=_= (Pedro:Q_Q)

902397dda144ad3448a2ee2bd0a20cf431ad8578   

阿托和小法在這場表現平平

ˊ _>ˋ....加油好嗎

希望下場對陣葡萄牙阿托可以進球!

 

下半場Pedro貢獻出一顆點球

由Alonso罰中! 梅開二度!

c0c36209c93d70cf9bdec3a1f8dcd100bba12b77  

西班牙幾乎鎖定勝局

終場以2:0擊敗法國!

恭喜西班牙啦~~~~法國保重QQ

 

看Silva踢球感覺世界瞬間和平了XDDDD

a8014c086e061d95c8565c947bf40ad162d9ca0e

 

同是皇馬的隊友! Benzema和Ramos!

這張照片也太溫馨了

84O72T5K4UVF0005

 

說到Ramos..........................

快給我去剃鬍子!!!!!!!!!! 

你是受到什麼打擊嗎 ? 不但把長髮剪短了還留起了鬍子T_T

其實短髮我是沒差啦, 不過要替鬍子喔乖(夠了

1831851_w2  

 

Nasri和小法,也是昔日在阿森納的隊友

...........其實我比較喜歡Nasri待在阿森納欸

懷念那時你的超誇張笑容T_T

1832003_w2

喔喔喔Nasri的耳機!!!!!!!!

1832004_w2   

 

說到Nasri.....................

感覺最近負面新聞不少欸=_=????

1823634_w2  

你也才24歲,不要太血氣方剛阿!

在曼城好好踢球! 離巴洛特利遠一點...................

1831016_w2  

不要再罵髒話了喔T_T(????

嘖嘖嘖好懷念你的笑容.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er Capitano.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