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ed2e738bd4b31c50b79a1787d6277f9f2ff897

這場的先發陣容有些不同喔!

Gomez、Poldi和Muller都坐上了替補席

 

今天的先發長這樣:

241f95cad1c8a7865d3c59a26709c93d70cf5003  

我想勒夫應該也是想藉由對希臘這場來訓練一下Schurrle和Reus吧????

 

G.O.D! 第一球竟然是Lahm打破球門!!!!!!!!!!!!!!!!!!!!!!!!!!!!!!!!!!!!!!!!!!!!!!!

4bed2e738bd4b31c6b50871787d6277f9e2ff82a

愛死你啦!

大家都說Lahm這球令人回想起2006年世界杯時對哥斯大黎加的那記世界波

想當初我們的小Lahm還是個新人呢^_^

37d3d539b6003af30caccfcc352ac65c1038b603  

 

對了.................勒夫的慶祝動作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DDDDDDD

b219ebc4b74543a947faf6601e178a82b80114bc  

哈哈哈哈對不起我看到這一瞬間整個笑到不行!

 

下半場開始首先攻破球門的是希臘

幸好Khedira鏟進一球!

8b13632762d0f70396a2867008fa513d2697c50d  

我發現這場比賽的照片都頗有喜感的....

023b5bb5c9ea15ce0442f3a5b6003af33b87b2e9   

Khedira:哇嗚~~~~~~~~~~~~~~~~~~~~~~~~~~~~~~~~~~~~

嘖嘖嘖Khedira這顆進球超煞氣的!

2fdda3cc7cd98d103bc0799d213fb80e7bec9001

接著Klose也用頭錘攻入一球!

b8014a90f603738d49231f8eb31bb051f819ec35

超感人T_T....

有你真好,Klose!

 

第四球由新人Reus貢獻   

b151f8198618367a3d236c712e738bd4b21ce5f0  

原來你叫羅伊斯喔~~~~~~

我之前一直想不起來名字嗚嗚嗚

總而言之幹得好阿!

b3fb43166d224f4a330c60bf09f790529922d180 

 

厄齊爾這場榮獲最佳! 

d439b6003af33a87de7d13b6c65c10385343b50d  

 

小豬好像不在最佳狀態內...

沒關係下一場繼續努力阿!

023b5bb5c9ea15ce2d4be8a5b6003af33b87b2f0  

 

希望穆勒能快快進球~~~~~~

好想再看到他帶著喜憨的笑容在場上奔馳著

9213b07eca8065384e82b7bf97dda144ad348235  

 

阿波也要繼續加油!

9f510fb30f2442a7744af309d143ad4bd01302d1  

 

其實感覺這場德國的防守沒有很到位

而且,什麼時候打起像西班牙那樣控球為主的打法了0.0

嗯....

希望接下來幾場能表現得更好!

562c11dfa9ec8a136709444cf703918fa0ecc00e  

德國隊GO!

祝福各位順利挺進決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er Capitano.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