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z9qgwIico1qkk3iqo1_1280  

6/21 生日快樂 !!!!!!!!!!! 

 

最近實在超級忙!

事情擠在一起,害我現在才開始打Kris的生日賀文

 

Kris今年27歲了,家中有一個弟弟一個爸爸一個媽媽

來自Arkansas,當初參加American Idol 時才23歲,重點是他當時已經結婚九個月了!

Why??????????????? 幹麻這麼早結婚阿Kris! (大嬸你想幹麻

不過我還頗喜歡他的老婆XDDDDD

Kris-Pic-Family-L0013

Katy Allen :P

他們真的很厲害,交往了七年耶!

x2_ac6ac54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這一對XDDDDDD

 

Daniel Allen應該是Kris的弟弟

可是他比Kris高蠻多的哈哈哈哈哈哈 

Daniel Allen   

總覺得他們這一家都頗愛動物的阿???

 

其實Kris的家中還有一個成員: Zorro! 

kris-allen-puppy_large    

他就是Thank You Camellia專輯封面的那隻鬥牛犬啦!

Zorro小時候超可愛的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牠大好快喔-.-

Zorro     

 

煩欸我不是在打賀文嗎?

為何變成介紹文了XDDDDDDDDDDDDD

算了接下來想講一下Kris Allen的樂團和朋友XD

首先是Cale Mills

Cale Mills

Cale主要負責吉他、有時是鋼琴,也擔任和音的角色

而且好像也很喜歡動物XDDDDDDDD

他跟Kris感覺就是同屬於溫馨無害動物區的人(什麼

 

Ryland Steen!

Ryland Steen   

Ryland之前好像也有在別的樂團待過

擔任鼓手! 我比較喜歡他短髮啦XDDDD

 

這張是Kris最近上傳到Twitter的

8d79c766bbd611e1b10e123138105d6b_7   

我覺得有莫名的喜感哈哈哈哈哈

旁邊那隻哈士奇應該是Cale家的狗吧ˊ _>ˋ???

他是Chris Torres!我想應該是負責Bass的工作,對了他的Beat Box也超棒的!

而且他叫Torres耶Yoooooooooooooooooooo! 

不了解的人看過去就好XD

 

接著是Andrew Deroberts

Andrew-adorable   

負責吉他部分! 通常是電吉他

我覺得Andrew很神秘耶哈哈,他都默默的

對了那天我才發現原來他偶爾也會幫忙和音!

 

我還偷偷(?)知道Kris的兩位朋友

左前方是Ramsy,左後方是John

RamsyShuffield    

 

好啦焦點要回到壽星的身上了XDDDD

 

很開心能在2012年遇到Kris Allen! 從一開始完全不知道你是誰到了解

能聽到你的音樂時在是太幸運了,真的

  

有時我會希望你能紅一點,但又不希望你太紅

其實想一想,或許Kris對於現狀應該也滿足了吧?

Kris曾說:能站在這舞台上唱歌,我已經很感激了。

tumblr_m52f4m3TGn1qkk3iqo1_1280

太喜歡你的笑容了XDDDDD

 

希望之後你能繼續走自己音樂的道路

堅持自己的理念!

 

雖然還是有些人對於當時在AI拿下第一名的你很不爽,

我只能說他們實在肚量太狹小了,這麼多年的事了還可以拿出來叫囂.

但也無法去回擊他們什麼

畢竟我根本沒看.

 

Kris要繼續努力喔哈哈哈哈

希望你能創作出更多好音樂!

259    

永遠支持你啦:P  Kris All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is Allen Zorro Kris Allen Band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