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ogba  

 

也才兩天沒用電腦,一上來就看到這麼令人震驚的消息!!!!

T_T..

感謝你八年來的參與,

感謝你帶給切爾西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太多太多的感謝了。

 

以後就看不到你搞笑的慶祝動作了啦!!!!! T^T  

而且我相信蔣特里跟蘭帕德還有馬盧達他們一定超難過的....

 

還有獸巴接受專訪時說的話也太感人:

      “ 謝謝,真的謝謝你們,所有關於切爾西的記憶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是切爾西讓我走向了職業生涯頂峰,在此期間,俱樂部及球迷给予了我最大程度的支持,無論是悲或喜,你們永遠在我的身後關心著我。還記得不久前我躺在球場幾近昏厥,是你們一起為我祈禱,有了你們的祝福,我終於度過了那段糟糕的日子。謝謝,為了我親愛的朋友和球迷,我终於完成了在切爾西的所有使命,那就是赢得每項荣譽。很高興,我們一起拿到了歐冠,這是夢幻般的成就和經歷。我相信,今後我都會想着這些快樂時光入睡,俱樂部球迷還有我的戰友永遠在我心底藏著。


     如果那一晚在安聯是另一種结局,或許我會考虑再待一個賽季,但現在我在切爾西贏得了一切。結局如此完美,所以我選擇了離開 ” 德羅巴告訴記者 “ 沒有比現在更好的告别時機了,我希望所有人可以永遠銘記這一個赛季,以及這一刻。


     我只能說,下個賽季我肯定不會出現在英超賽場,當然也絕對不會為切爾西以外的英超球隊踢球。” 魔獸這番話,已經不是第一次強調。而他走後,誰能接替他的殺神衣缽,魔獸欽點托雷斯可勝任:“托雷斯是切爾西的未来,這點毫無疑問,他的表現會越來越棒。其實我們的關係一直處的非常好,雖然競技角度上有時我們確實無法共存,但這都已經過去了,不再重要。我堅信,托雷斯可以撑起切爾西的一片天,他终將成為藍軍的守護神。


      離開的心情確實苦澀,但我必須要接受新的挑戰,我會懷念切爾西的隊友,我的血管裡一直都會流淌著藍色血液。如果哪天切爾西還需要老邁的我,哪怕是回来幫俱樂部修剪草坪,我都會樂此不疲,一定效勞。這幾天我們一直在慶祝,很激動,很放鬆也很温馨。切赫,是的,我必須要說,他才是决賽我們奪冠的最大英雄,請記住他,他是一位真正的英雄,没有他,冠軍屬於拜仁。”



......夭壽T_T , 為什麼每次網易的報導都會出現超催淚的文章???

我只取了一部分(其實也差不多完全貼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托雷斯要好好努力踢球阿!


a71ea8d3fd1f41343d4c3ad8251f95cad1c85e18  

祝福我們的獸巴 ! 

無論你去哪裡,切爾西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C Chelsea Didier Drogba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