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1880h4E3T1qkk3iqo1_500  

Thank You Camellia 5/22發行啦!!!!!!!

Kris Allen的官網也早就公佈了完整歌曲

請努力的點下去 : GoGoGo!
 
 
嗚嗚嗚Kris請原諒我拖到現在才寫!
這張專輯我也要買啦!!!!!!!!!! 台灣怎麼還不進T_T
根據阿碰的小道消息(???):Sony Music說會進,但是不確定時間點
..............好ㄅ哭哭
 
Better With You 超棒的!聽了心情會很好,而且朗朗上口阿~~~~~~
對了,Kris在The Mint表演這首歌時簡直完美T_T!!!!
趕快貼出來:
個人認為這是那晚他最好的表演!
 
The Vision Of Love 就不用說了,很有意義的一首歌
對了這首的Acoustic也有不同的味道<33333 ,可以聽聽看!
 
整張專輯我最喜歡 My Weakness
輕快的旋律讓人很放鬆, 而且歌詞有幾句還頗可愛的XD
Kris的聲音真的很治癒系,
我聽一聽不知不覺都會微笑咧!
喔喔喔喔還會跟著搖擺哈哈~~~~~~
總之這首很推!
 
Out Alive 的抒情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Kris在The Mint表演這首時也很棒!
 
Monster 是Kris自己目前最喜歡的一首,
完全和先前溫馨歡樂抒情的曲風不同! 別有一番風味啦哈哈
 
喔喔喔喔喔喔喔這首 Blindfolded 我也很愛!
不知道幹麻聽了好感動Q_Q
 
Teach Me How Love Goes 很夢幻耶,
吉他和鋼琴的旋律交織著,聽了有輕飄飄的感覺
而且這首當搖籃曲一定很適合!
 
然後Rooftops 這首又是另一種風格了!
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
 
Leave You Alone 的前奏超耳熟的,結果我才發現原來是The Mint幕後特輯的背景音樂哈哈哈
最近發現這首抒情歌很耐聽!
 
接下來是Kris和Meiko合唱的 Loves Me Not 加上 You Got A Way
 
You Got A Way 這首有點藍調的感覺!
好像應該要配個咖啡這樣XD, 個人覺得也是要多聽幾次就會愛上的歌
而且這首的現場表演也很棒喔!
 
Turn The Pages 沒放在上面,嗯................
我要買專輯啦!!!!!!!!!!!!!!!!!!!!!!!!!!!!!!!!!!!!!!!!!!!!!!!!!(打滾)
 
至於另一首也沒放的 Fighters 我聽過了(羞
這首聽了幾遍後我就愛上摟z,
也是一首鼓勵人們的歌XDDDD
Kris你也太感人!!!!
 
 
我真是太強了哼哼哼哼,
原本想說寫個幾首
結果幾乎把整張專輯都寫完XD
 
最近發現自己每聽Kris的歌一次,就越來越喜歡他了^_^
Kris麻煩你繼續創作摟。
 
555
 
嗯....台灣好像頗少人知道Kris Allen,
但是我衷心希望Sony能代理!
雖然我也很想買原版XDDDDDDDDDD
 
喔喔喔喔我迫不及待了!!!!!
 
    
 
arrow
arrow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