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mmm.............

經過我慎重的考慮後,決定把第一篇文獻給Kris Allen了啦!

woooo         

American Idol Season 8 的冠軍, Kris Allen!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非常耐聽

其實2009年時我根本沒follow到他這季的American idol (其實平常也沒在看這種東西-.-

而且當時馬上被Adam Lambert的聲音給拉過去了........

所以聽Kris的歌大概是2012年的事了吧咳咳

 

Heartless,Can't Stay Away,Let it Rain,Before We Come Undone ...等的幾首歌我都頗愛的

其實Heartless這首我比較喜歡album version ....(ˊ _>ˋ), 當然原先版本也很棒

Kris個人是比較喜歡他自己原先的版本啦,

好啦我知道我很庸俗(摀臉

喔喔喔當初聽到Before We Come Undone整個就很開心哈哈哈,很喜歡這首的節奏

 

dExtV  

The Vision of Love!!!!!!!!!!!!!!!!!!!!!!!!!!!!

God! 永遠記得第一次聽這首歌時有多興奮~~~~~~

幸運的我竟然在認識Kris短短的幾個月後就跟上了他即將發行的專輯<Thank You Camellia>

^.<! 

那天聽完整張專輯每首歌的片段剪輯後,我已經開始認真思考是否要籌錢買專輯了

 

 

   

最後奉上The Vision of Love 的MV <3

請各位好好幫助Kris Allen 出頭天(what)

 

Ummm......因為我無聊到去看MV下方的評論,所以有一次便目睹了Kris和Adam的fans在互罵

大概的內容就是Adam的fans對於Kris是AI8的冠軍仍然很感冒;阿Kris的fans又會不甘示弱的罵回去(ˊ __>ˋ)

真的很無聊.........

不管是Kris Allen或Adam Lambert我都很喜歡阿 (好吧Kris多一點點點點點)

都這麼久的事了還拿出來互贛根本沒必要吧?

anyway. 讓我來引用一位glambert的話:

    At first I didn't like Kris and mainly Adam (aka I'm a glambert) but this song is really good, like I think I'm gonna buy both albums. Adam is friends with Kris and likes Kris' songs and supports him. So if think all glamberts are all the same then I guess it shows how closed minded you are. Kris and Adam deserve where they are at today, Adam is big like he won it and Kris did win so they both win in a way. 

喔喔喔還有這個:

     Whatever! God you guys can be so annoying! JUST LET IT GO!

This is a Kris video, just enjoy it, no need to mention other people. Period.

 

還是有理性的朋友存在的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is Allen The Vision Of Love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