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8  

第一次,第一次上場、第一次亮相

即使是知名的德國國腳、世界冠軍球員們,也是從無名小卒一步步走過來的。

他們怎麼辦到的?從哪裡?何時開始?

他們的第一位教練、第一個位置、第一顆進球、第一座獎盃。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會與你分享球員們的十個第一次。

 

上一篇文章居然是一月欸cfd84315ebceec0c4389c51cf69132bd

對不起我實在是有點懶, 但最近不會了! (真的嗎

許二我對不起你~~

然後你們不覺得他這張很可愛嗎哈哈哈,

什麼?

只有我這麼覺得嗎哈哈哈哈哈哈。

 

不負責任+歡迎多多指教翻譯

英翻中: 阿碰

/////////////////////////////////////////////////////

 

第一件球衣

是件阿賈克斯的球衣,那時我五歲,拜託我爸好久好久才拿到的,不只有衣服,還有球褲跟襪子。

那年的阿賈克斯剛贏得歐冠,他們當時踢得相當好。

如果說是第一件有燙字的球衣話,是曾經效力於凱撒勞頓足球俱樂部,魔術鼠*Ratinho(拉蒂尼奧)

 

(*原文真的是Magic Mouse喔)

 

第一家俱樂部

我一開始是在Ludwigshafener SC踢球,它擁有很棒的青訓系統,離我父母家也近。

1996年我才5歲,常和一群小朋友踢球,搬去美因茲之前我在LSC踢了10年,

那段時間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第一位教練

Udo Zahn and Harald Hammer,他們都是很棒的教練

能製造很多歡樂並幫助我們踏出當球員的第一步,我現在還有跟以前那些夥伴們保持聯絡。

 

第一場比賽

很久以前了,我不記得對手是誰,但我們肯定贏了那場比賽,而我當時踢的位置是前鋒。

 

第一位偶像

在我童年時代是Raúl。

不安於現狀、始終努力苦練的球員總是令我印象深刻。

 

第一座獎盃

青年組的區冠軍,我會記得是因為最後的慶祝活動太精彩!

在青年隊時我們相當成功,並且贏得了幾項賽事。

 

第一次到球場

是Kaiserslautern(凱撒勞頓)的主場,但我還是不記得當時另一方對手是誰。

不過我記得歐冠比賽他們對上Rangers*(格拉斯哥流浪者)那場,當時Miro Klose*打進第一球。

之後我居然就在國家隊與他一起踢球了!

 

(*格拉斯哥流浪者足球俱樂部是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球隊)

(*Klose曾在1999–2004年效力於凱撒勞頓)

 

第一場德甲比賽

2009年8月8號,美因茲2-2勒沃庫森。

我才剛從青年隊上來一隊,而且在賽季初就上場,你能忘記這種時刻嗎?

 

第一顆進球(做為職業球員)

我們在美因茲3-2贏得了波鴻,而且我還進了兩球,這是我第六場的德甲比賽,感覺很棒。

 

第一場國際比賽

2010年11月17日在哥德堡對上瑞典,

我在比賽的第78分鐘替換同是美因茲的隊友Lewis Holtby上場,

那天真的很冷,比賽最後以0-0告終。

 

/////////////////////////////////////////////////////

 

相較於第一位Toni, 許二記憶力就不太好了XD

 

以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er Capitano.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ee
  • 你好 第一次留言 很喜歡你的網站 把德國對寫得很詳細 德國國家隊是我最喜歡的足球隊了 謝謝你很細心得寫了這麼多篇好文章 讓我在電腦前看得笑開懷
  • 嗨,你好!!!
    謝謝你喜歡, 其實我的文章幾乎都在說廢話XDD
    雖然最近因為課業關係加上懶惰遲遲無法出新文
    但希望你以後也能常來喔哈哈(不要臉
    我會努力更新的!

    阿碰 於 2015/11/03 23:21 回覆

  • 小涼
  • 阿碰出現了!!!!!!!!
    沒關係我上一篇文好像是一年前?????(慘XDDDD

    童年時代偶像是Raul的話現在是誰...?

    ps許2這次感覺在歐洲盃上沒甚麼表現....
  • 原來小涼也消失了一會XDDDDD

    我記得許二說過他的偶像是巴拉克???
    所以當初去切爾西時他還蠻興奮的~

    對啊......因為目前他都是替補上場
    希望接下來能越踢越好!

    阿碰 於 2016/06/30 22: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