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match-italy-vs-germany    

我對德國隊好像越來越絕望了.................

勒夫是要幹嘛啊?? 把Lahm放在中場????

在學瓜迪奧拉嗎???????????????????

雖然說最近讓隊長踢後腰是暫時的情況,但我還是希望能盡早讓Lahm回去後衛

就算再萬能,位置變來變去還是會造成不熟悉感啊!

只能說我對瓜迪奧拉來拜仁後用Lahm當單後腰這招依然在努力接受中,

唉算了對戰術這方面我沒資格講這麼多。

 

然後我真的是對義大利國家隊印象有點差啊這場......

那位Motta先陰了Lahm一下,然後再去戳Toni咧

在裁判面前還那麼囂張做出這種挑釁動作居然沒拿紅牌cfdd2accc1188f5fbc62e149074c7f29  

當然Toni表現不夠成熟,

在場上應該有更好的做法而不是挑起雙方的情緒來吵架,會拿黃牌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他這樣做讓我頗欣慰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莫名的感覺。

 

雖然Toni被圍攻時只有少少幾個隊友上來幫忙...............除了272其他都是拜仁的

這是我想太多嗎?

怎麼好像多特幫跟拜仁幫之間有些嫌隙的樣子?

拜託不要啊,凝聚力是國家隊裡最起碼的要求吧

應該和今年拜仁多特的歐冠決賽有關......其實這種東西實在是很難說誰對誰錯,

但就算在俱樂部有多大的深仇大恨,進了國家隊大家都是為國爭光,

所以希望是我多想了。

 

於是這場友誼賽一點也不友誼嘛,

除了最後Lahm和Buffon交換球衣的畫面

ec5630adcbef7609e7a14a852cdda3cc7dd99ea1    

好吧義大利隊裡我是蠻喜歡Buffon的,
誰叫他笑起來那麼慈祥ㄏㄏ

 

看到Toni被戳我實在是頗不爽,

所以如果以上的詞彙有冒犯到你就先說聲抱歉了。

 

最後送上這張超可愛的Toni !

祝福你還有其他拜仁的碰油們一切順利!

tumblr_mw9edfh7BB1r1k079o1_500   

...........下禮拜要踢多特, 求輕虐。

God Bless Bayer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國家足球隊
    全站熱搜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