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neh4lMBOx1qin3w6o2_500  

tumblr_mneh4lMBOx1qin3w6o5_250 tumblr_mneh4lMBOx1qin3w6o6_250  

tumblr_mneh4lMBOx1qin3w6o3_250 tumblr_mneh4lMBOx1qin3w6o1_250

tumblr_mneh4lMBOx1qin3w6o7_250 tumblr_mneh4lMBOx1qin3w6o9_250 

「拜仁慕尼黑,你絕對不能重蹈覆轍」─Philipp Lahm

 

對了我應該之前就告知,用Google Chrome開看動圖比較不會卡喔#

用IE好像就會很當-.- 

 

拜仁慕尼黑奪下2012-13賽季歐冠啦!!!!!!!!!!!!!!!!!!!!!!!!!!!!!!!!

我就是要用動圖當首圖啦怎麼樣

 

決賽當然是不會錯過的,這場比我想像中還緊張

比賽大概前20分中多特簡直嚇死我啊...........不但射得多而且還射得準!

我看得心臟快負荷不了,髒話都要罵出來了= =

如果不是親愛的Neuer神奇的撲救,拜仁應該早被進球了!   

tumblr_mnf3k9sNxP1rrboavo1_250 tumblr_mnf3k9sNxP1rrboavo2_250

啊............真的幸好有你

tumblr_mnf3k9sNxP1rrboavo3_250 tumblr_mnf3k9sNxP1rrboavo4_250  

ㄏㄏㄏㄏㄏNeuer對不起wwwwwwwwwwwww這動圖太有喜感啦

 

上半場小豬的位置比較靠後,是幫忙後防線吧

整場下來里貝里根本無奈,他應該是場上被對方球員侵犯最多次的人了

包括大家都說應該給牌的那次肘擊..........有點想說在我看來對方也有一點點犯規在先

里貝里好傷心,身高本來就不高大了還被弄(欸

博阿騰也很悲情,比賽時其中一隻腳好像出現有不適的問題

但感謝他能堅持到最後!

.........踩腳踝那招真的有點陰= =

 

幸好後來拜仁有找到節奏,也幸好多特的體能下滑-.-

曼祖就這麼進了第一顆球!!!!!!!!!!!!!!!!!

tumblr_mnf3zv6FRk1s405muo1_500  

曼祖!!!!!!!!!!!!!振臂歡呼啊我,

但顯然我高興的太早。

因為過不了10分中丹特的犯規就給對方一顆點球,

真心感謝裁判沒給牌......這是拜仁的好運氣! 否則我們會少打一人,

更感謝的是後來發威的羅本!!!!!!!!!!

上半場被人嗆浪費機會又怎樣?????

老子還不是打進最關鍵的一球!!!!!! See???????????

tumblr_mnfwpgRwmG1r72ofvo1_500  

不過希望羅本下次起腳前能更乾脆一點,上半場好幾次都是過於猶豫了

 無論如何感謝你! 在第88分鐘射進這種爽死人啦 blushashell blushashell blushashell

 就這樣,拜仁慕尼黑奪下了時隔12的歐冠冠軍!

tumblr_mndikpS3rn1rg5jtwo1_500

tumblr_mndikpS3rn1rg5jtwo2_500

tumblr_mndikpS3rn1rg5jtwo3_500

我 們 是 冠 軍 了 啦 ★ 怎 麼 會 這 樣

 

終於不再是拿亞軍了,

四年三決賽,終於不再同一處倒下了!

終於能看到你們笑到最後了

tumblr_mndjggcIcQ1s9iud8o1_1280

賽前許多人還挺擔心小隊長能不能順利舉盃XD

Lahm個人表示: 我有在家裡拿小榴槤(Lahm的兒子)練習啦!

 

大家賽後不免一陣亂吼,

tumblr_mngnaiAaz71rxlduqo1_1280 

辛苦兩位!!

tumblr_mnert0u4ti1sr12a0o4_500       

進球的兩功臣!

滿滿的感謝

tumblr_mngg8v8ZZB1ss1wwto1_1280

tumblr_mndi0tRmQx1qgmhjro1_1280

Dante的點球....下次要更小心點啊!

tumblr_mndua0N0oC1qel4mmo6_500 tumblr_mndvfbajRB1rjjr2to1_500

Neuer!

其實我還挺好奇那獎盃到底有多重ㄏㄏ 

tumblr_mndua0N0oC1qel4mmo7_500

咬咬看是不是純金的,

tumblr_mnem919ICQ1s3na4uo1_500 tumblr_mnelssRAGJ1s184ffo2_500

tumblr_mneshkd8UJ1rjev45o1_500   

賽後剪球門網是一定要的,

當作是紀念品wwww

tumblr_mne8knpZOY1rckmiao3_1280

寂寞葛格你也太貪心!

tumblr_mne8knpZOY1rckmiao1_1280      

實在是太興奮了所以皮薩羅變這樣:

tumblr_mne8knpZOY1rckmiao6_1280

博阿騰變這樣:

tumblr_mngnckYnrX1rxlduqo1_500  

然後戈麥子在研究大耳朵杯裡面有沒有機關(屁啦

 

大家真的都拿了些網子回去耶,嘖嘖XD

tumblr_mnerfdWT6k1rio24wo2_500 tumblr_mne8knpZOY1rckmiao5_500

還蠻奇妙的,

我很好奇他們要把網子收在哪XDDDD 

tumblr_mnerylwNKy1rjev45o1_500 tumblr_mngjtsSeSL1ssjziyo1_500

賽後Lahm被背高高!

畫面超可愛的tumblr_mdjqqpYz8f1rr62pq  

tumblr_mnezxdaqZn1qmtibzo1_500

大家也把巴德的衣服帶來....

tumblr_mndn4kSczV1spbes5o1_500

tumblr_mndo5gaChD1qajuiho1_1280  

怎麼這麼感人啊嗚嗚

感謝博阿騰還把巴德的衣服穿在身上,

巴德~~~~~~在美國好好休養啊

tumblr_mngd4wusKE1qd45zlo1_1280         

感謝Alaba今天出色發揮!!

tumblr_mng37feNIx1s4bjruo1_500   

Neuer在幹麻啊................... 

tumblr_mndnyyu53P1rrboavo1_1280

Neuer的表情又在幹麻啊哈哈哈哈

tumblr_mndvw4XFT21r1mp2eo4_1280

欸這張超好笑XDDDDDDDDDDDDD

你們不要在光天化日之下這樣撲好不好!

tumblr_mngny9VCx61s6ijq9o1_500

穆勒這種身板.............被Neuer壓一定很痛////////////////

tumblr_inline_mneqx1zxnS1qz4rgp

不要以為只有他們兩個有基情啊

看看我們的本本和拉菲尼亞////////////// 

tumblr_mngnr12vhy1qin3w6o3_250

 奇怪正副隊長怎麼也不壓一下(靠

 

感謝海因克斯教練!

感謝有他帶給我們這支特別的拜仁慕尼黑

tumblr_mneljlWbZS1s831kco1_1280

都快70了還被這樣丟好可怕XDDDDDDD 

tumblr_mndjggcIcQ1s9iud8o4_1280

感謝正副隊長!

感謝你們一直對拜仁的帶領與忠誠

tumblr_mneg0arXyt1rje50do2_1280  

Philipp Lahm感謝你,

感謝你還這麼努力不懈的奮鬥著,

從你當隊長時才開始好好關心拜仁.......

可惜前兩年幾乎都以悲劇作為結束,尤其是去年歐冠決賽

能從這樣深的谷底又重新站起,真的很謝謝你的不放棄!

tumblr_mnfqx3sZP21r1ylj5o1_500

然後你這張怎麼這麼好看b9d113c2d85ef96824e18c1b7470e042_w48_h48!!!!!!!!!!!!!!!!!!!!!!!!

tumblr_mngjk5lGNG1rf0z26o1_500  

感謝所有拜仁的球員!

謝謝你們帶給球迷如此難忘的賽季,

即使曾經挫折過、失望過甚至絕望過,

但只要你們還在場上,就沒有不踢下去的理由!

對於那些冷嘲熱諷巴不得拜仁傷得更重的人,

只有你們自己努力爭取榮耀、得到頭銜才能讓他們稍稍閉嘴一下吧.

tumblr_mndjggcIcQ1s9iud8o3_1280  

謝謝大家的努力才讓拜仁走到今天!

未來也繼續麻煩你們了,

三冠王拜託喔ㄏㄏㄏㄏ★

 

5/26,永遠不會忘記這天是屬於拜仁慕尼黑的日子!

tumblr_mnh49rJo7b1rio24wo1_500 

上次用巴德做結尾我這次用Toni 

 

 

以上獻給拜仁慕尼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er Capitano.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