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mv15ytfaj1s8htp1o1_500    

收官戰也贏啦!!!!!!!!!!!!!!!

拜仁慕尼黑正式奪下2013德甲冠軍!

 

好感人我居然有看這場比賽/////

tumblr_mmrx4uel9q1rzcy1io1_500    

能全程看他們領獎真是太棒了

媽咧我感動得差點掉下眼淚!

tumblr_mmqx9rcyhY1regx6wo1_1280  

感謝兩位最棒的隊長們

tumblr_mmqxyzd0w41qgmhjro1_500  

Toni跟巴德也有出現啦我好開薰QAQQQQQQ

tumblr_mmssjc3apd1s6iz3bo6_1280  

tumblr_mmrx4uel9q1rzcy1io6_500  

Javi好可愛

tumblr_mmn9uegyOa1spt3f4o1_500    

教練也好可愛

tumblr_mmuilxEcX71qin16to1_500  

tumblr_mmrx4uel9q1rzcy1io10_500  

對了Neuer這場的球衣顏色好好看阿

tumblr_mmsx4eVPTZ1rrboavo3_r1_1280  

tumblr_mmpdcpIYTS1r2ts49o1_1280  

tumblr_mmse91Kaiz1rrboavo3_1280  

給你們滿滿的Neuer

跪求歐冠決賽讓他穿這件!

 

賽後慶祝超可怕XDDDD

大家都開始亂潑人,連記者也不放過啊...............

可黏的里貝里wwwwwwww

tumblr_mmn7465nHu1qfzwmwo1_500  

哈哈哈表情也太可愛啦

tumblr_mmorkoAbx81s7y3txo2_500  

然後這潑起來感覺超痛的ㄏㄏ

Neuer肉肉的屁股好有喜感啦tumblr_merh7y61el1rw5erd  tumblr_merh7y61el1rw5erd  tumblr_merh7y61el1rw5erd  

tumblr_mmqo1hHJg31rrboavo4_1280  

連我們的Lahm也XDDDDDDDDDD

tumblr_mmtmct10961s7b1x6o1_500  

喔可黏的Dante!

被啤酒潑應該跟被汽水潑的感覺差不多吧.......(<--被雪碧潑過的傢伙)

tumblr_mmtmct10961s7b1x6o2_500  

那啤酒看起來好像很好喝,

不過據我的經驗應該還是我不會喜歡的味道啦= =

然後小豬你在幹嘛???

tumblr_mmss85ID5R1qgmhjro2_1280  

對了Neuer一直喝,

tumblr_mmqo1hHJg31rrboavo2_500  

Toni耶!!!!!!!!!!!!!!!!!!!!! 

讓我先忽略Neuerㄏㄏ

tumblr_mmqo1hHJg31rrboavo3_400  

一直喝,

好幾次鏡頭帶到他都在喝哈哈哈哈

tumblr_mmqo1hHJg31rrboavo1_500  

賞你們一張綁頭巾的史歪尼!

tumblr_mmss85ID5R1qgmhjro4_r1_1280  

欸Pizarro把神馬塞在衣服裡面啊XD

tumblr_mmohrqyexG1qgmhjro1_500  

嗚嗚嗚我也想要穆勒身上那件

tumblr_mmrx4uel9q1rzcy1io8_1280  

然後我要感謝Starke把Lahm舉高高

tumblr_mmohrqyexG1qgmhjro2_1280  

讓他體驗到不同的世界TT  

tumblr_mmobf08fP61rinboho2_500  

你們真是太可愛啦

tumblr_mmohwvyAFE1rxlduqo1_500  

這張是被Pizarro潑啤酒XD

tumblr_mmobf08fP61rinboho3_500  

 

之後當然有慶典跟遊行摟

看右下角!!!!!!!!!!!!

超棒的出來還有人準備東西給你吃(重點全錯

tumblr_mmplwfsxFm1rrboavo1_1280  

啊.............好幸福啦你們!!!!!!!!!

tumblr_mmqm2omaMf1rrboavo1_1280  

tumblr_mmr9q9mxPT1r1ylj5o1_500

這張啊...............小隊長你聳肩也太萌

tumblr_mmr485UFNm1s99hwro1_400   

然後有人居然潑記者啤酒wwwwwww

01  02  

Toni超壞心

haha  

 

不但車帥,人也長的帥!

巴德一戴帽子我就無法招架啦XDDDDDDDD

tumblr_mmqrl5GqZv1ro94ojo1_500  

史歪尼這造形還真不錯

tumblr_mmq47d3dVF1rs4322o4_400  

 

晚會上啊,

我覺得大家幾乎都醉了。  

tumblr_mmp0qhQavd1s831kco4_400  

應該是醉了..........

tumblr_mmqis5DdcH1r3yucoo1_1280  

醉了吧.............

tumblr_mmt0r3iS2F1qk9jfzo1_500  

Philipp Lahm...........(掩面

真的醉了不解釋。

tumblr_mmq4sqVWc61rjjr2to1_250  tumblr_mmq4sqVWc61rjjr2to4_250  

這兩位應該是算清醒的吧

tumblr_mmoz20mEhy1qgmhjro1_500  

這三個嘛.............

tumblr_mmrx4uel9q1rzcy1io2_500 

我無法確定穆勒是否醉了,

因為他平常就是這個樣子哈哈哈哈(喂 

tumblr_mmqmj3Dtik1ro94ojo2_250  tumblr_mmqmj3Dtik1ro94ojo3_250   

戈麥子也醉了嗎??

tumblr_mmnmjhwNUs1ry9n9bo1_500  

Dante大概醉了

tumblr_mmnhvtH0KZ1ql2x9mo3_1280  

里貝里超有喜感的wwwwwww

tumblr_mmnkcue61X1ql2x9mo3_500  

你也差不多醉了

tumblr_mmsihkzKY21s6iz3bo3_1280  

Neuer醉得好可愛(欸

tumblr_mmnkcue61X1ql2x9mo4_1280 

Javi越看越可愛 

tumblr_mmnt3s72rr1s3hbvlo1_1280   

Toni超可愛啦

tumblr_mmsksziwem1qgmhjro3_500  

Alaba有醉嗎???? (你煩不煩啊大嬸

alaba  

還有我覺得那眼鏡超酷啊!!!!!!!!!!!!!!!!!!

tumblr_mmodhhqXVb1sn1bhco1_500  

Lahm不要醉得把獎杯丟下去啊XDDD

幸好有神勇的穆勒跟寂寞葛格出手相救嗚嗚

haha01  haha02  

haha03  haha04  

..................我們的小隊長絕對是醉了所以海公公才這樣看他

tumblr_mmnqe7jIA51qkuzw1o1_500  

感謝親愛的教練

真得捨不得你退休啦

tumblr_mmnhvtH0KZ1ql2x9mo1_1280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都很棒,只是我沒貼出來

第一次看這種慶典的直播,而且還是自己支持的球隊

走了這麼久,終於拿到應該得到的,

感謝拜仁慕尼黑。

未來的歐冠決賽,不管如何都要全力以赴!

tumblr_mmnn5whAAy1ryomkfo2_250  

tumblr_mmp1hlXfvC1qcc64lo1_500 

 

今天就用可愛的巴德來做結尾吧

以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er Capitano.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ngo
  • 拜仁奪歐冠了啦>//////////<
    好咖勳好咖勳!
    拉姆真的成為史上捧歐冠獎杯最矮小的隊長XD
    然後他喝醉時也太好笑了吧!
    居然扭成這樣wwwwww
  • 奪冠超開心!!!!!!!!!!!!!!!!!!!!
    很無聊欸連身高也可以來弄數據XD

    他喝醉簡直...........(掩面
    不過也好啦總是要宣洩一下以免壓力太大ㄏㄏㄏㄏ

    阿碰 於 2013/05/28 13: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