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lnkwbcKkW1rrgjiro1_500  

忙完回來居然就是緊張的四強!!!!!!!!!!!!!!

其實我都有一直在follow比賽,對尤文的主客場零封讓我好開薰~~~~~~~~~

算是另外一種對義大利的復仇哼哼...(<---對2012歐洲杯輸義大利還耿耿於懷的傢伙

而且在德甲聯賽還提前奪冠! 德國杯也進決賽QAQQQQ

拜託希望今年能讓拜仁收穫三冠王!!!!

 

這次四強簡直就是西德大戰,

多特蒙德 vs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納 vs 拜仁慕尼黑

 

拜仁對上巴塞啊................就是明天了............

今天考完馬上就要面臨如此激烈的比賽,我該不該看啊QAQ

禮拜四有早八的課啦嗚嗚

 

不過小豬這場可以上,太好了QQ

tumblr_mlnyo2CFSd1snf024o2_500  

而且我發現這隻豬把頭髮剪短了

tumblr_mlnx579Lxe1s6iz3bo3_500  

新髮型好看啊!!!!!!!!!!! 我愛死你了史歪尼!!

連提個球袋都像拍雜誌一樣簡直把我秒殺(啥啦

tumblr_mlnvdwbCQz1qgmhjro3_1280    

然後隊長這張超可愛啦XDDDDDDDDDDDD

tumblr_mlnxbx9vbn1ro94ojo4_1280  

我改天有空一定要去重看拜仁對尤文的比賽,

因為Lahm好幾個球都處理的超棒的^.<

12mrp_zps395ce0a2  

隊長麻煩你明天的好好帶領球隊了

tumblr_mlnxbx9vbn1ro94ojo3_1280  

Neuer明天更是拜託你了!

tumblr_mlnxmzIyU61s6iz3bo2_500  

明天大概會先發的割麥子也拜託你了!

tumblr_mlnv6kDzAh1rxlduqo1_1280 

拜託你了穆勒!

1280   

拜託拜仁的各位了(雙手合十

j2o2_1280  

500  

拜託拜託!

tumblr_mloabptHJI1rg2a0eo4_1280  

雖然不是訓練照,可是Javi這張太可愛了           

tumblr_mlnsm5LJuF1snolj2o1_1280

 

Toni我想你了Q_Q

好好養傷啊,跟巴德互相加油打氣吧

4wo1_1280   

巴德也要好好保重!

4rgp     

 

對於明天的比賽實在太緊張所以我根本打不出什麼話來(欸

反正祝福拜仁能踢得順利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Der Capitano.

阿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涼
  • 拜仁完美的壓制了巴傻了科!科!(雖然有一半以上的進球我都覺得是好運XD)
    但其實我有點怕在camp nou又被打槍..................orz
    算了能夠爽一個禮拜何嘗不可><

    皇馬vs多特反而讓我跌破眼鏡@@
    ..............其實挺不希望在決賽看到德甲血戰的(有陰影...)
    靜觀其變吧><

    之前說簽了小胖後一直很擔心TK的去路
    還好他今天也公布延長合約了>Q< 可喜可賀!
  • 我光看最近梅西說要翻盤拜仁的言論都讓我好緊張= =
    而且不大妙的是還不少人目前身上有一張黃牌.....
    拜仁主場大勝當然很開心啦,但是畢竟是主場所以多少都有優勢
    下一場客場在諾坎普拜託要更努力的踢了拜託QQ
    ..........而且我剛剛才發現這禮拜就要比了

    是之前在德甲的陰影嗎.............
    這次的組合好像不管對上誰都不好踢= =

    幸好延長合約>_<!!!
    格策來了中場的競爭根本爆炸,拜仁也太愛買中場...
    買買後衛吧(欸

    阿碰 於 2013/04/29 22: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